2004-01-10 01:41:00Irene

無可奈何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才會讓我獨嚐生命的甘苦,我知道不能靠誰,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出漩渦,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要承受的,是別人無法幫助我,可是我卻對自己生氣!

這幾天我瘋狂了...為何我急需朋友的時候,幫我度過這難關的時候,卻手機始終安靜不響的。為何我急需任何方式改變的時候,命運始終靜悄悄的不動聲色死硬我獨自承受孤獨的折磨。我不甘願自己是這樣子的沉輪在孤獨的世界,我不斷的往外遊走,不斷的希望找到方式得到內心巨大悲傷的解脫,我不敢跟誰說我不爭氣的事實,我咬著牙死命的要自己忍受這一切,不再對命運安排的掙扎,希望能有耐心的度過這一切,直到黎明的來臨。

這些天我嚴重的失眠,就算睡著了還是痛苦掙扎著,我對自己精神喊話似乎無用,只是不斷的惡夢纏繞著我,睡眠品質簡直糟糕到極點,我極盡的要改變這一切,只因我不認輸,我不願向自己的際遇低頭,相信著東山再起的那天,我不願相信自己這樣好的一個人,卻要承受不公平的待遇。於是我表面的灑脫卻成了獨吞的夢厭,我買不到快樂,儘管我努力滿足內心的想法,可是還是無法逃過內心真正的聲音。為了助眠只想快快逃脫不愉快的日子,喝了酒以為可以一覺到天明,但為何我的腦細胞仍不斷的運轉,於是我崩潰了.....

我知道我要承受不愉快的一切,只因當初我就選擇了這條路,就要生硬的吞下一切的後果。只是我想擺脫惡夢卻也不能如願,無助的對自己生氣.哭喊,又要對自己精神喊話是多麼令人無奈,我真的想要逃離這一切,我真的受夠了,受夠了...可是為什麼命運之神卻放不過我呢?

我不想悲觀,也不想胡思亂想,因為我知道這一切的痛苦別人無法真正幫助我,我想要掙脫這一切,知道要用更多的自信來裝扮自己,我知道自己是美麗自信的,我只想快快逃離挫敗的陰影,大家叫我趕緊找些正常事來做,可是心情不好的我,能做什麼正常事?因為孤獨巨大的纏繞著我,我努力把自己推回最早期的我,一個人不斷不斷的遊走在城市的任一方,只因就是要擺脫這龐大的悲傷,怎麼的,我卻被自己的心困擾著?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屬於他悲傷的一面,是你我他無能觸及的,於是我越來越表面的活潑,也努力的讓自己活潑自在,就是不願讓別人看見我內心的破洞,因為我知道沒有人該去負擔屬於自己內心的破洞...怎麼辦?我一直努力鞏固自己捍衛著自己,我也不再奢盼誰能夠是我最後的救贖。因為我知道這世界所碰到的人都存在著內心的魔鬼,怕都怕死了,儘管我告訴自己要用健康的心態去面對許多人事物,不要懷著質疑的態度,可是為何我總覺得這些人怎麼都怪怪的?就更令我感到氣憤!難道整各台北都生病了?沒有一個人是正常的嗎?還是正常的人不會出現在這?
還是我沒福氣遇到好人?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的朋友都去哪了?我只是需要一個解脫忘懷的捷徑,我知道留連過去只是突顯自己更加不爭氣的事實,可是怎麼的,老天爺都不幫我遇到一個正常的人呢?是怎樣啦?我有這麼差嗎?磁場吸引到的就是這麼詭異的人類嗎?我氣憤著卻也不甘心著,但同樣卻無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