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23:07:00Irene

向左走向右走

友人曾相約我去電影院看這部戲,還好當初因為一些事
沒看成,不然就要在朋友面前丟了臉。因為今天我哭慘
了。

愛情就是這樣子,尋尋覓覓的就要堅持找到自己想要的
那個人,偏偏張大眼就是找不到,儘管努力的去期盼。
直到我們都心死了,卻又莫名其妙的出現在眼前。就誠
如在劇中不斷覆誦的詩詞,”但變化無常更為美麗”。
我不如男女主角劇中愛其中”時機尚未成熟”。

變化無常更為美麗,彷彿告訴我,每個人都會面臨不同
的際遇,遇到不同的人事物,喜歡有點期待又不期待的
偶然,總偏偏出現在原本非預估裡的腳本,與自己的生
命共舞。弔詭命運控制著的人們接受一些變化無常的人
事物,喜怒哀樂都是自己的生命歷程,沒有人天生就該
幸福快樂一輩子,也沒有人能在黑暗裡永無天日。

我想,下一個出口應該不遠了,因為我接受了生命的安
排,每個人的緣分都會有一個段落,相信著命運的安排
,畢竟有些事並不是自己能控制的,那麼就讓命運來決
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