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23:41:16白雲/Anastasia

新開始

   今年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卻是我的新開始。回想2012年1月2日,與朋友去看小王子的嫻開始,今日同樣寒冷,但感覺完全不同。當日,我憧憬著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今日,心情較低落,但同樣憧憬有新的開始。

   今年9月,正式再投入校園,讀我喜歡的mental health,而病也好了。遇著兩個好消息,卻有一個較差的消息。工作上的不獲續約,我會切切實實記著在會客室中,那人的嘴臉。縱有再多的不甘,也埋在心底,成為一股動力,好好找工作。

   我知道這一行的工作不難找,可是我難下的一口氣。不過縱有再多的不甘,我就是我。我仍是充滿著自信,我知道今次的離開,我並沒有缺失,我問心無愧的。不過,多少都有點不開心,始終又是被遺棄了。

   我十分討厭被人遺棄,因此我不斷強化自己的能力,與其被人選擇,倒不如做選擇的那一位。因為這次的事件,我的鬥志又再來了。燃起一個希望,希望讀完這個master後,我可以朝著clinical psychologist的路去走。這條是難行的路,但我相信只要有我有信心,我定能行下去。

   今日再苦,也苦不過當年的會考/高考,獨自溫書,面對患得患失的感覺。當年都是憑自己的能力捱過了,今日亦如是,他日亦同樣。我就是充滿力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