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6:02:16白雲/Anastasia

寂寞

這兩年,在工作上接觸的生老病死太多了

年少時,會覺得父母家人朋友是必然存在的

不過,因為見得太多,加上留意到近年父母的白髮多了

才慢慢發覺他們始終會有離開自己的一天

弟弟入大學後,也開始了他精彩的生活,參與了很多的活動

而朋友,一個一個地戀愛、工作...

不知是不是入秋,令人的心情都比較傷春悲秋

我一直都不抗拒,甚至喜歡獨自一個的感覺,因為我對一大班人的生活都頗抗拒

不過,近日放假獨自在家的時間多了

然後發覺自己竟然會感到寂寞

淡淡的寂寞,連弟弟也忍不住問我為何放假時整天在家

除了補眠、上網、做paper work外,沒有特別的活動

工作的壓力愈來愈大,愈來愈晚收工

有時會懷疑自己是否還能在這行挺下去?

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過,我的生活太單調了

應該要為自己建立一些嗜好或興趣,好讓自己打發時間

嗯,也是時候想一想,是否該報一些班,學一些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