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15:58:41白雲/Anastasia

又一年了

我和弟弟都好有緣,雖不是同年出世,不過同月同日生

本打算今年生日去海洋公園的,因為免費

不過因為落雨,所以取消了,而我留在家打bolg...

留下今年的回憶,免得以後忘記了,也有跡可尋...

回顧我廿多年的人生,我會形容自己是一個很悶的人

很悶很單調,不過我享受這種的生活,不用太刺激...

以前讀書時讀書,順利升上大學,雖然學費由父母負責

不過為了日常的生活費,也是為補習奔波

感覺上,我好像已經多年沒放過暑假了,中七完了高考便投入補習的工作

year1時全力補補補,的確為我帶來了不錯的生活。

接著暑期工,開了學又再補習。到為了實習,不得不減少補習的數量

完成大學,旅行也趕不及去。便投入全職的工作中,一直都轉工...

到現在仍是未放取大假,我的畢業旅行仍在擱置中

我喜歡工作,更喜歡完成工作後,所帶來的回報。包括金錢上和心靈滿足的回報。

一年又一年的工作,我也被cases及recordings湮沒了...哈哈

真希望今年的旅行可以成行吧!

本年的生日願望﹕希望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

另外,工作順利。最重要弟弟順利度過高考,入大學便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