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5:41:57景泽

爵設計工程

呂明穎台北鼎爵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準確地展現 空間的氣度 及格局台北動象國際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復興美工科一畢業就投入從營造廠品管控制的工地 主任、建設公司工程部門的執 行人員、設計工程公司設計 師,到自組設計公司,學建築 工程的呂明穎,有著豐富的施 工經驗。尤其是在建材的選擇 上,他更有著與空間對應的手 法,材質的選擇是品味的表 現,但也需要配合完善的施工 技巧,才能顯現其質感而這正 也是其他設計師所缺乏的。而 且,在審慎個性的使然下,讓他更執著於把設計的細腻及質 感,反映在他的空間裡。
營造簡約的設計及高品味 的精緻質感,是呂明穎所持續 追求的。運用自然的材料與光 源來裝置空間,希望創造一個 能與自然對話的場景,將室內 與周遭自然景觀結合,再加上 適度的留白,利用蘊含禪意的 空間設計概念,呂明穎更執著 於塑造出內歛、自然的空間。
向您推薦:旅行箱專賣店  隔熱紙  沙發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