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0:40:30景泽

可以橘色來調整

親近橘色,和諧喜悅隨之而來自然的橘色帶來內心深層 的喜悅、靈性的愉悅、精神上 的滿足,具有靈性崇高的感 覺o
橘色能量助己通往和諧 喜悅不喜歡橘色的人,是由於 內心想要逃避內在既有的壓 力,而人心趨向不願回想深埋 在過去的記憶,因為橘色會提 醒你想到過往。然而,橘色可 幫助撫平過去的不偷快回憶, 但先決條件是,你要願意想 起、然後面對、最後才能撫平 傷痛。當你發現自己看到橘色時 的第一個直覺反應是「不舒 服J,可以趁機回想並自問, 什麼是自己最害怕、最不願面 對的?其實,橘色是幫助自己 通往和諧及真正喜悅的橋樑。 橘色也與你的感受性有關,脾 氣暴躁易怒,把情緒依附外界 的人可以橘色來調整。
橘色與生活大部分人習慣壓抑,久 之,長期沒有正自己內在驚 恐,橘色提醒你要和諧地面對
世界。表現在外在生活,與愛 有關的事可能會有障礙易被驚嚇的人,與橘色能 量缺乏有關,以橘色包圍居家 環境能讓你不惶恐去面對自己 情緒。但要搭配得宜,因為人 並不能一首待在滿是橘色的空 間,會令你安定不下來。深橘色代表深度的喜悅, 身心靈不壓抑,挑戰生命力 量、創意、創造力。深的金黃 色與金黃色,主掌人的身體的 胃部、腹部之間,緊張就易胃 痛的人。與太陽神經叢(神經 的會合處)有關。徵人類的 智慧,而這智慧,存在於每個 人的內在,而非學習得來。
學習、接受自己的寳瓶 時代寶瓶時代注重人道精神, 人道主義成為顯學。大部分人 們所思考的,將不再只有自 己,而是著力於改善我們所共 同居住的大環境,同時往內面 對自己內在,學習、接受自 己,又不自大;愛、光有關的 主題被重視。愈來愈多人幫助 別人,世界是生命共同體,體 現r人飢己飢,人溺己溺j的 精神。
如果橘色是你最近渴望親 近的顏色,不要遲疑,就去親 近並運用這項色彩,不論是在 穿著或是運用在居家空間中, 即使是小配件也可以,表示你 在某種層面上是肯定自己的, 這在寶瓶時代是被鼓勵的。
向您推薦:屏風隔間  熱水器  汽車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