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0:38:55景泽

彩理論的徐躍

創出基因色彩理論的徐躍 之提出『橘棕』色彩之說。橘 色代表生命與希望,f代表 安定與安全;橘是跳動的,咖 啡則是死板的顏色,安定無變 化。世紀的交替及時代的變動 再加上美國紐約市的911事件 經過了1年的發酵期,對全球 的影響在二〇〇二年下半顯 現。時代整合之間的矛盾情結 反映在色彩上,出現了『橘棕 色』。新色彩橘棕與紗金橘棕色是深一點的鮭魚 紅,淺一點的紅咖啡色,橘色 與棕色是矛盾的顏色,但是橘 棕色卻是安定、希望的色彩, 物質與安定的互補色。紗金色 代表權力與物質,反應台灣貧 富懸殊的現象。徐躍之表示,政治、經 濟、景氣的不安定使得人們傾 向將橘棕及紗金交互運用在居 家佈置上,希冀能夠藉著這些 色彩的能量在不安定的大環境 中看到希望,顯示出新世代的 人們對生命懷抱熱情與希望。喜在客廳中用橘客廳的色彩反映出主人的 人際關係。代表主人外表世 俗,內心熱情。人際關係是漸 進式的,朋友的屬性不廣,但 朋友數量很多。一旦接近他、 為他所接受,他將是能給你當 支柱或倚靠的好朋友。喜在臥室中用橘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性喜 用。在情感上,像是受過傷的 孩子,不太容易相信人,但又 跟人相處得很好,但對人性有 很大的質疑。
喜在浴室中用橘反應主人的健康狀況。腸 胃、脊椎比較會有狀況出現, 同時易有腹瀉、吸收不佳或是 外傷(運動傷害)的困擾。喜在廚房與餐廳中用橘廚房及餐廳反應主人的物 質、經濟狀況。希望經濟狀況 是安定的、自行創業的人以及 企業主可能會運用這空間中。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大樓隔熱紙  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