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0:35:52景泽

色澤的空間

搭配傳達出樂觀自主精神的橘 黃色則能將空間帶出明亮感 覺。圖中顯出活力及溫暖感覺 橘紅的牆搭配寶藍色桌巾,為 這個深沉古董傢具色澤的空間 增添穩重感覺,別忘了兩色的 明度要相同。
寶藍色是永不褪流行的居 家搭配色彩,選一張寶藍色沙 發為客廳傢具重心,或是運用 傢飾布,如寶藍色布簾,給居 家空間提昇具古典感而不過於 華麗的貴氣。加上在空間中佈 置著橘色的花朵如金盞花、向 日葵,或有其圖樣的家飾布, 為室內空間帶入陽光溫暖的感 覺,給予你修復內在的力量。
具有皇家權威感覺的寶藍 色搭配橘紅加濃其古典氣氛,以橘棕與紗金為客廳的配 色基調,2者在空間中的面積 不要佔3分之2以上,並以米 黃或米白來搭配出安定與舒 服、希望的感覺。
以耐寒的植物,如竹紫、 松樹等具有墨綠及綠色彩等穩 重的植物給予安定感覺,燈飾 則可運用立燈來拉出空間的線 條。大家庭可以在大面積空間 用深一點的綠,有助於情緒釋 放。像是圖中比橘棕更紅一點 的橘沙發,以皮質扶手及底座 搭配出橘與棕的映像,而紗金 質感的窗簾及座燈的金屬質 感,更襯出橘的光采。橘與金黃色的搭配可以敔 發既有的內在智慧,適合想要 瞭解自我內在創造力的人。
金黃色
向您推薦:L型沙發  瓦斯爐  Brother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