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10:40:10小龜妹sosoclio

確診不可怕,自由生活最珍貴~~~

隨著我的電子圍籬即將解除,
心情好像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這10天感覺咻一下就過了,
可能要感謝持續工作著,
所以好像沒有真正被關在家裡的不自在感、或是不自由~~
(阿ㄋㄟ~~~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ㄚ??)
趁著心情假裝還在放假,
趕快紀錄一下這10天的一些大小事,
首先,要大大推薦家裡一定要有像家人的動物~~
EX:我家是米米國王,
不得不說,動物的本能真的很強,
前7天,我還在CDC說的身上帶有病毒狀態,
我家米米打死是不願意接近我一步的,
我一旦靠近他,他就會哈嘶~~~不然就攻擊我~~
但是第8天後,那天一早起來,竟然會默默地走進我的房間,
巡邏一番~~真心覺得動物的嗅覺或是感官真的比人類靈敏很多~~~
然後,除了影音設備之外,
家裡一定要常備有一些平常想看卻沒時間好好仔細看的書~~
這段期間,一直追劇真的很傷眼睛,
真心推薦【閱讀書本】是居隔期間的好夥伴,
不管是漫畫、心靈雞湯、了解消費者想什麼、
甚至於細說史記類型的型態,這期間的確讓腦袋大力補血一下~~~
還有還有,我聽了3堂線上課程~~~(真心覺得我好上進唷)
看到很多人在居隔期間都會加強自己的廚藝,
開始做很多創意料理之類的,
這個我沒有~~~
因為我就只想懶散過生活,
我想躺在沙發上看影集、看書、或是聽課,
終於,我的10天即將過去~~~
居隔結束後又開始要恢復每天漫漫長路的上班生活~~
感謝確診,讓我的腳步可以緩一緩
感謝確診,讓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好好跟我好久不見的朋友聊聊天
這波疫情,也許我們生活帶來些許的不便利,
但感謝疫苗的發明,讓我們把身體不適的症狀降到最低~~~
謝謝我最愛的朋友們在疫情期間帶來許許多多的關心~~~
因為疫情,讓我們更珍惜大家可以相聚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