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6:18:02 琳寶寶

【鬼】成年大禮












是迪迪

在12月6日00點00分

來了一封簡訊

其實早有預知應該都已經是固定程序了是吧

只是上一年突然不一樣還整我整到哭><

卡片一個一個貼鑽 貼了三個小時阿!!

超級感動的><

泥的用心我有感受到呦!!

背面寫的真的是讓我感心慘了~~

謝謝你啦=)






是寶貝冬瓜

給我禮物時真的是讓我嚇到了

怎麼那麼大阿!!((驚訝

害我超好奇的 ><

卡片真的是用心到不行

馬賽克一個一個貼

一定要超細心的  

感動慘了 ><

雪靴超可愛的  我喜歡愛慘了

知道尼要買當時 還專程問別人我的鞋號

愛死尼了







是妹仔是志穎


卡片好多好多層

拿到時感覺就超後厚的超有立體感的

是3D卡片?!部會吧!!XDD

還特別用我跟我家那隻的照片

跟上一年不一樣呦XD

超用心的  感動><

禮物拿到時感覺好重好重

超好奇是什麼東西的

拿出來是兩件衣服加筆記本

衣服還不錯呦=ˇ=

放學 竟然整我><

不過很開心

達美樂披薩 我肖想很久了=D

好吃

謝謝你們阿=)









是我家那隻



85度C蛋糕

就說部用了嘛

下班後來特別去買給我

跟上一年一樣草莓口味的呦


玻璃的滑鼠墊 

是手工  感動死了 ><"

一直跟我說  破掉就沒有了

害我超小心的保護他的

真的破掉  挖ㄟ哭死 

哈哈哈

太愛你了





是我家那隻的親妹妹

雖然我們才見沒幾次面

我生日就送我三項東西

太驚訝了

LV耶!!

跟尼哥哥的禮物比還是泥的禮物價值最高了XD

以後一起來欺負你哥哥 XD


謝謝你囉~






是雅涵

滿滿的字 看到時嚇到  

超級感動><

巧克力甜甜!!

面膜變水水!!

我要變的跟尼一樣水水的呦~XD

謝謝尼阿~ 愛死尼了









是昱嘉紜如
是阿桃
是毛毛

都是一天相處超過10個小時的

謝謝尼們  







謝謝其他人

傳簡訊給我的

即時通的祝福

口頭的祝福


太愛尼們辣!!



18歲生日很開心













(悄悄話) 2010-12-11 20: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