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00:30:49小丸子

."你再不來這.我是要去在乎別人了哦."

原本要打的心情是.你再不來這裡時.我要把這關了哦.要用威脅的語氣出來了.但一邊聽著中國曲風的純音樂.心情就忽然覺得.我的關心要用這樣的方式嗎?不能用另外一種方式嗎?

在猜測你明明平安著.卻還是要我一直在心裡擔心.你是在想什麼.前面這些.是原本想罵你的話.聽了音樂.心靜下來後.就覺得.你是在表達另一個用意嗎?要我時時刻刻在乎著你是嗎?要是我講了一句"不可能".你應該是馬上立刻當真的在心裡罵我.

.................................................................................................................................不可能->當然是我的玩笑話.我怎麼可能會不在乎你.不在乎你.要在乎誰?還是你習慣聽到的是這種."你再不來這.我是要去在乎別人了哦."

上一篇:深夜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