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20:48:41小丸子

何時你才能完全屬於我?

曾經打了一通電話.清晨7點時.但卻沒有勇氣去確認對方是不是你.曾經接了無數次無聲的電話.知道或許是你.曾經接了無數次總是聽到我聲音就掛斷的電話.知道或許也是你.曾經經過的一切.我不愛你的話.我不會去記憶這些事.

曾經想知道我在不在乎你.心不心疼你.你的事.我都很在乎.很心疼.你的任何事.我都想第一個知道.第一個分享的.但那權利何時才能屬於我?

愛一個人.會連對方的缺點.優點一起愛下去.我要連你的缺點.優點一起愛.何時我們才能真正的在一起?

我是等不及了.我想獨佔你的一切.我是那麼的霸道.我不能忍受你不離婚就跟我在一起.我要的愛是獨佔.不是總是跟別人分享的.跟別人分享的愛.我永遠都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