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7 00:10:30小丸子

未來都想跟你一起去規劃!.

 或許我看起來.總是對任何事不在意.但我心裡卻是把一切的事.規劃了再規劃.

我知道你很多地方很不安著.就拿工作來說.我並不是一定要在外面工作.只要你說在家帶小孩就好.我會去做.我只是害怕.小孩大了.我也跟社會脫節了.

這份工作.我自己知道缺點在那裡.我現在是責任心在作崇而己.只要你說不好.我並不會留戀於工作的.

關於朋友方面.我會讓你認識我那些朋友.活動我們會一起參加.我會讓你溶入我的世界裡.

其實我很不喜歡你現在的溝通方式.讓我一直猜.一直猜.並不會當著我的面去講.我何時才能被你當成自己人.現在我很像個外人一樣.

我很多事.都想跟你一起去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