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4:16:37♫﹏晴月

悠閒的下午

今天很早的我起床啦..

但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後來依晃眼下午就到ㄌ..

發生ㄌㄧ件大事...

我的隨身聽..壞掉了ˊˋ

修理的人說..什麼放在潮濕的地方..然後怎樣怎樣的..

天地可鑑阿...我絕對沒有ˊˋ

但是壞就壞了..修理要1600...

到不如買台新的..

只是...我捨不得這台..

這台阿..是我國小五還是六年級..

段考不曉得第幾名...老爸老媽買給我的><

跟ㄌ我..有5年左右了吧..

所以我要修好他=ˇ=

不管花了多少錢>’’<

再來是...

下午粉閒的我

心血來潮

在報台新增了中秋節烤肉的照片

只是每次新增都好久

終於新增了13張

所以請大家可以欣賞依下

哈哈!!

今天就這樣過了..

老爸今天也要回來哩

他去花蓮參加我堂姊的訂婚..

我堂姐很漂亮歐˙ˇ˙

只可惜不能親眼見到..

只好等結婚啦~~

聽說那個時候我已經要高中畢業了

哈哈!!

(期待老爸帶回來的照片~~)

上一篇:意外驚喜

下一篇:天外飛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