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9:49:53邊夜

禁衛軍..給我個家

誰的禁衛軍

守護我的她

守護我的他

誰不想要一個家

我好想羨慕

別人有一個家

看著一家人

單單純的過日子

辛苦的過日子

早上時窩在路邊

看著別人的爸爸

看著別人的媽媽

送小朋友上學

看著他..她 辛苦的送小朋友後..去上班

他.她們感覺不出來

他她們會笑

他她們感覺不來一點辛苦

很美

為何我不能

坐在街邊的我

我為什麼

沒有

給我個定定

我不求什麼

只求一個窩....................................................................................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