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17:52:23Ms.蘇菲

羊毛氈之針刺事件

羊毛氈之針刺事件

應該是繼上次剪刀事件後,第二起微不幸羊毛氈之針刺事件。

#    #     #
晚上真不應該收拾羊毛氈的工具,燈光昏暗,人超想睡。

偏偏一時興起,收拾起針跟海綿 ,然後手就被針刷一下的,被羊毛戳針狠戳三個小洞流血了。毛氈用的針是很銳利,針上有小勾的,發現被刺痛的時候,已經來不及……(>_<)。

絕對不要徒手拿羊毛氈的針,會是一場血肉分離的悲劇,完全忘記要戴上手套保護,
然後,就遲鈍的受傷了呀……。

啊~悲劇。

重點是手指受傷地方,雖然很微小,深處卻很痛,讓人痛到睡不著……。
想說很晚了,也用不著掛急診,就忍耐一下撐到天亮。

因為不確定針是否有生鏽,都是黑色分不出來,
 只好先用優碘消毒 ,吃止痛藥,等隔天去醫院打破傷風疫苗(>﹏<)~

家裡有要準備醫護箱,以備不時之需,必備優碘,透氣膠帶,殺菌的紗布一定要有,這點很重要。

最後,掛了外科處理,雖然是小傷口,手指是相當重要的,完全不能掉以輕心。
為了小心起見,還是去打了破傷風,針打下去當下,真的超痛的,哀號的(>_<)。 

又不免被碎唸了一頓呀,羊毛氈應該有一段時間不能玩,得等手傷口復原才行。

之前已經對剪刀,針線特別小心了⊙_⊙,偏偏還是有粗心的時候。 ╮(╯▽╰)╭
掩面~

這篇是粗心文,無誤!
 

上一篇:蘇迪勒颱風的省思

下一篇:平日練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5-08-23 08:15:02
(悄悄話) 2015-08-22 14:09:05
(悄悄話) 2015-08-21 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