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2:49:55Sophie

20050927

雖然我知道我有很多事要做
要準備報告 發宿舍的單子 讀一堆在要考試ㄉ時候讀 會讀不完ㄉ書
但是
我就是不想動 不想思考
我只想坐著聽音樂發呆
不然就打世紀打到吐

讀大學是要讓自己求得更上一層的知識
但並不代表要跟高中一樣
一直做在書桌前一直猛讀
應該要用這也許是這一生最後自由的時間
好好的做自己最最最想做的事情
這些事也許在出社會或結婚後
就很難能ㄑ做到
(以後工作怎麼可能還會有寒暑假讓我來揮霍青春呢)

可能我跟其他同學的想法不一樣吧
所以有些汲汲營營於那1.2分
功課 錢 任何方面都現實到讓我害怕

真的
什麼樣的人都有

唉 今天本來想說來讀點書
難得今天是閒
就這樣混到現在了

今天本來想說早點睡ㄉ
現在應該要在床上ㄉ說
結果
就是這樣 ㄏ

希望有一天
我不會因為我把讀書的時間拿來聽音樂發呆
跟做一些我做ㄌ 但最後會忘記我到底做ㄌ什麼ㄉ事而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