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4:55:45Sophia*

∮ 難28

真的走太久了
沒有了激情
不會再刻意

也不會特別慶祝
也不再特別驚喜

你給我很大空間很多得自由
我們像情人又像朋友更像家人

如果真的分開
是因為走太久而沒有結果
只好...說再見
你大多處於被動
而我期待過多

你不黏 我怕黏
你鬱悶 我天空黑了一大半
我們彼此的環境待久後
你越來越無力無感 厭倦 停滯
我帶不動你

你老是惡性循環的上班生活
似乎永遠調整不過來的作息

我可以找很多理由說著我們很適合在一起
但對於作息 我已經完全沒辦法幫忙了

我們 離開 好嗎?
在一起這麼久了 還可以彼此成長嗎?
離開了 除了很不習慣很不捨很孤單

我 應該還可以堅強獨立走下去吧!
能接受下一段感情嗎?
一點自信也沒有...

感覺徹底掏空 只能玩曖昧 卻不想認真
若你 可以改變 
一定有更好的未來
只是 你現在看不到我的慌張無助
我也擔心你的身體跟未來

畢竟 你是28歲的男生
而我已經是28歲的女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