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9:53:39Sophia*

*研究生-失去信心




   一門全程英文的國際企業管理
   讓我幾乎快崩潰 也許是說得太重
   鴨子聽雷 始終無法進入狀況
   大部分時間皆處於恍神狀態
   



   沒錯!其實我有努力聽 但是很抱歉!
   一點用也沒有!
   如此殘忍的體會到 自己爛到可以的聽力
   很想一頭撞牆 何時才會奮發向上?





   cower!
   結果應該是退選吧
   我真的無法想像那門課彼此同學們熱絡討論英文對話
   一個人心理焦慮不安 表面卻事故作鎮定
   我最會這招 也覺得自己很蠢
   深思熟慮 分析自己的狀況後
   告訴自己還是不要去自討苦吃
   即使 它 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機會
   不過 我相信有其他更多方式可以學習
   認清自己的實力在哪 再從那裡進步
   


   只是 星期二回到家整個虛脫狀態
   好累 好無助 好徬徨
   研究所 真的不是好搞的
   面對陌生環境 陌生同學 我真的適應力很強嗎?
   星座書總是這也解讀雙子 適應力很快
   懷疑 懷疑自己!




   週末要搬進宿舍
   我還是想通車 睡在家 最安心
   也是真正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讀書 很幸福
   但是現在我突然感覺 好難><
   好多事情 雜事 必須我自己一個人克服 自己完成
   



   一整個就是非常不習慣現在的樣子
   高科大? 好像不是我的學校
   好像還是就讀高應大的感覺
   老師 同學 你們是誰?
   而我 又是誰?
   我是研究生? 我夠格嗎? 英文呢? 上台報告呢?
   以前大學的夥伴 固定夥伴哪去了?
   i am so missing you guys~
   現在 我必須自己一個人 孤軍奮戰 
   孤獨 擔心 恐慌 佈滿全身
   太誇張了吧 
   對
   我現在 就是很誇張
   


   我的學校 好遠 好大 好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