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07:48Sophia*

*研究生-開學日




  我看 就在這紀錄我研究所兩年生活吧
  畢竟 這裡沒認識的人知道
  可以暢所欲言
  何必做到這種地步呢?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ㄍ一ㄥ  
  愛小 無名 還是都無法滿足我 
  無名那邊根本就是.......看心情寫的




  我想好好堅持並完整紀錄研究所兩年的生活點點滴滴
  兩年很快 很快的
  我不能讓時間就這樣過去
  我不想聽到人家說 研究生還不是跟大學生沒兩樣
  這不是什麼宏願 這是對自己一個期許 一個目標
  不管是為了自己 或是將來進入職場
  只是想證明自己:對!我準備好了~
  而不是有那種 一畢業不知所措 就一頭栽入職場裡打滾
  
  

  今天早上照常上班 和躲貓貓請假 竟然給我雞歪了幾句
  爹娘說我太笨 理由這麼多我卻照實說因為開學要請假
  我不懂為什麼要說謊 她們說這是善意謊言
  "當初就做到八月底就好了為什麼要九月底?
  你這樣造成xx局的損失耶"
  就這些話聽了讓我鬱悶到現在 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會這麼複雜
  當初我想做到八月底也是爹娘在那邊說多做一個月
  也是老爹說 都跟主任說好了 可以請假沒問題
  感覺像是有主任罩 怕什麼
  也許三方面都有錯 才會造成今天這樣局面
  老爹太過於自滿跟我說這些話讓我有那種錯覺
  躲貓貓搞不清楚自己份量再哪 專說那些五四三的話
  自己也太過於單純 沒有先想清楚



  剛打給老哥 溝通後~的確!沒什麼好憂鬱的
  





  話說今天上課30分鐘 老師就走人
  接下來是我最討厭也覺得很沒必要的選幹部
  好死不死被點公關 又很機車的只有兩票
  OS:丟臉死了
  完全不認識我 誰會想投給我阿 笨蛋
  女生哪會只想看外貌阿 還不都是看認識不認識
  討厭 = =






  開學第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明天~整天課 認真吧!
  照這樣看來 我三四得翹課了 
  確定選課後 應該可以翹吧?
  希望老師都簡單說明一下就放人了
  看來 這事情還是得深思熟慮一下
  畢竟 也再過一個禮拜就辭職了
  有什麼好怕的 再說我工作都做完了耶 拜託!
  是在鬼叫什麼屁 硍







  明天 就繼續騎車吧:)
  看心情怎樣 GO 






 
  我要讓我的研究生活過得很精采
  學生 我又是學生了
  很幸福很開心
  學生証 領到了!  
  拿出那時候一職很想當學生的熱情吧 
  成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