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5:27:50Sophia*

∮聽 清 楚 了 沒




  頭快爆炸了 別再想了
  拜託




  我要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而不要處處替人設想 卻忘了自己到底快樂嗎
  真的 就快失去自我了





  晚上實在不是很想這麼多人一起出去
  我什麼準備都沒有 我也不想約任何人
  你們都給我滾開好嗎
  或是就純粹和一個人出去就好
  
  還有那該死的老人 不要再一直打給我了
  你他媽的煩不煩 我已經不想鳥你了你到底知道沒
  還有那助教 對不起 請你也過好你自己生活
  也不需要再來邀我 我無法與你深交下去
  我現在似乎逐漸的在封閉我自己 我快聽不見我內心深處的聲音
  這一陣子很容易留眼淚

  對妳 我似乎也不是那麼真誠
  我討厭蔡一林的歌 我為什麼不直接說
  我不喜歡甚至會怒 有任何我身邊的朋友說燕姿的不好
  我幼稚 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這樣的人

  剛練長笛 清理廚房 拖地 
  還是無法冷靜自己
  關掉了網誌 因為寫的都很虛假 
  幹
  我到底還要這樣多久

  這樣的個性連我自己都控制不了
  前一秒心情是樂觀開朗活潑
  現在卻是糟透了
  難道這就是雙子雙重人格嗎
   




  幹
  我想一個人
  拜託 爭氣一點 說不打就不要打 說不想就不要在他媽的想得不停
  夢中的那個人到底存在不存在 
  做了一個夢 讓我不想醒來
  只願意停留在那場夢裡 因為那個你 對我真的很好
  





  where’re funk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