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3:34:35S&V

頓時很惶恐~

今天的心情不知道該怎麼說?!

頓時很惶不知所措...

大三了,感覺很煩.這麼煩的很特別..
該怎麼說呢?!

我們有一個老師,她偏心的很明顯.
其實,這真的造成我很大的困惱

因為她很喜歡我,(明明大家都做同樣的事情,她就是不會罵我)很多很多...
EX: 別人生病請假,有時候她就說該不會跑出去玩了吧
我上上星期請病假,上星期她就很關心我的感冒,還說我這麼乖一定不會翹課

我想... 這樣的事情,換成是誰,誰都會不平衡呀!
上星期,有一個女生 他覺得我的作品和她類似

她就當場嗆我,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整個就是很煩,很討厭

我只想要乖乖的靜靜的上課,(我選的那組,我朋友都沒有選,我覺得我好孤立)
可是, 如果老師在這樣下去, 對我真的不好呀!!

已經覺得煩到極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