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5:17:57Sonhan

050503大經盃在成大

雖然現在PO大經盃的感想好像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4/22(五)
下午五點大家就集合從中央出發了
在車上每個人都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要比賽了所以興奮
還是因為可以去台南玩&吃很多好吃的小吃所以興奮
我想應該都有吧
在高速公路上跑了大約四個小時 停了一個休息站後
終於到達住宿的飯店了
雖然我不住在那裡(因為我有在地人要招待我嘛~~嘿嘿)
但是我還次很好奇的進去看了一下
房間真的蠻小的 塞兩個人剛剛好 多一個都擠不下
不過算了 可以睡覺就好囉

過了大概十分鐘 好心收留我的佳恩就來接我囉
我們先去後火車站租機車 兩天五百(後來發現租貴了)
接著她就帶我去吃好吃的八寶冰和鍋燒意麵
我們還把映輝也CALL出來囉
吃得飽飽的之後 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5/23(六)
今天是大經盃第一天的賽程
系壘一大早八點就有比賽
所以我和佳恩也起了個大早 和映暉會合 跑去幫他們加油
台南的天氣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 太陽大得很誇張
若是叫我不擦防曬 我死都不出門~~!!
還好系壘的學弟們沒有辜負我起個大早又在大太陽下幫他們加油的辛苦
漂亮的贏了第一場球

看完系壘的比賽後 我們就直奔成大另一個校區
去幫系女籃和系羽加油啦
女籃第一場對到清大
雖然不幸輸了 不過沒有輸很多
而且後來得知清大是今年的冠軍
系羽第一場就對到去年的冠軍隊中正 打得有點辛苦
不過我們也不是好惹的 幾場纏鬥下 終於把他們打敗了

11點 系女籃第二場比賽 對手是暨南大學
其實對方不強 但是我們的失誤實在是太多啦
再加上進攻又一直沒有效果 所以還是輸了
真是有點可惜

女籃的賽程因為輸了兩場的關係 所以就結束了(又沒晉級啊~~!!)
結果我們的隊長兼在地人菁菁媽媽就說要帶大家去隊聚喔
一連跑了好幾個地方
吃到了棺材版 八寶冰 鱔魚意麵 蝦卷 安平豆花
當然還有台南飲料的極品 波哥(這是我的最愛啊)
然後大家就回飯店休息囉

晚上佳恩又帶我去吃了好吃的鱔魚意麵
我又很貪心的買了一杯波哥的鮮奶茶(超好喝)
呵呵^^
不過今天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我覺得自己已經變黑了
晚上的時候趕緊敷一下面膜 急救一下 希望不要黑啊~~~!!!

4/24(日)
有晉級到第二天賽程的隊伍只有
系壘 系男籃 系羽 系桌
系男籃今年晉級到前八強耶 好厲害喔
不知道女籃得什麼時候才可以也晉級><
不過男籃的在八強賽中的第一場就遇到的霹靂無敵超強的對手"中興農經"
這支球隊每年都強的跟鬼一樣 今年照樣又是五個體保生
平均身高我想應該有180以上吧
他們的後衛都比我們的中鋒高了
雖然對手很強 不過大家都沒有放棄喔 還是打得很拼
最後也只有輸六分的樣子
PS..中興農經的11號很可愛 一直被大家慫恿灌籃 可惜都沒成功^^

系桌跟系羽都在八強賽中不幸落馬
看來我們最終的希望就在系壘身上啦
果然八強賽中系壘又贏了
但是接下來的四強賽中輸給了預賽中被我們打敗的東海
只能爭奪季軍了
季軍戰的對手是輔大 這是系壘一直想要贏的一所學校
這次終於有機會對到他們了
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我們得一分 他們也得一分 他們得兩分 我們也得兩分
最後打到延長賽
靠著一支漂亮的雙殺守備 將跑者刺殺在本壘前
我們終於贏了^^

在回程的路上 大家都累了 全部睡死成一片
因為每個人都拼命的為自己的系隊努力 為其他系隊加油
雖然這次只有系壘有得到名次
但是我相信下次的大經盃 一定不只這樣啦~~~!!

中央經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