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14:46:24Sonhan

041224----->今天是聖誕夜喔

聖誕夜一定要吃大餐的啦
今天晚上我要和小聯一起去吃"饗"喔
那可是一家高級的"把費"呢(對我們來說啦)
一個人要七百多錢喔
我去吃過後如果好吃的話
再跟大家說^^

每次一到過節最令我頭痛的事情就是送禮物啦
今年聖誕節也不例外
我想的半天就是想不到要送小聯什麼東西
最後只好讓他自己挑囉
我們再新光週年慶的時候去逛
他挑了一罐碧兒泉的刮鬍泡沫 記得應該是七百塊吧
至於他送我什麼呢
他送我一組NIKE的圍巾手套組合 還蠻好看的說^^

大家的聖誕節要怎麼過呢?
不要呆在家裡啦
唸書的一定要出門放鬆一下的啊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單身的一定要找朋友出來狂歡一下的啊 該不會所有的朋友都脫離單身了吧
有情人的一定要跟情人一起浪漫一下的啊
總之聖誕節就是要HAPPY啦
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