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1:09:10某個人的心

惜福

看到了 一偏又一篇的留言

網誌 日記

我 真的淚都要留下來了

雖然你只是朋友的朋友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
雖然我只是聽別人說起你

但是

得知這樣的消息
我還是很遺憾

我真的很羞愧
我那麼的幸福

有愛我的父母
有愛我的人

我還嫌不滿足

一切都好難料

誰知道我的明天是否還活著

沒有人料的定未來

或許明年 或許明天 或許下一秒

我就會離開這人世
一切都未可知


我很替你感到惋惜


你教了我一課 深深切切的一課

真的要惜福

面對不知 不可掌握的命運 大概只能惜福


希望你醒來

希望那只是暫時的好眠


很多人在替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