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11:52:40水果多

complain

本篇僅為紓發個人不滿情緒

---------------------------------------------------------------------------------------------

最近真的是有很多怨念,感受到強烈不滿,

叫你早一點換錢,還在跟我說什麼一人負責換一半,

我說我錢不夠,竟然還叫我跟父母借一下?

請問你是窮到需要透過我去跟我父母借錢嗎?

這種話也說的出來,以為你是誰啊,

我的家人可沒有為你工作,沒有義務要"借"你錢。

要叫我到鳥不生蛋的地方工作,還要我一週三天這樣來回,更甚至要未來每天都這樣,

說什麼我不在事情沒人做,所以一定要回來露個臉,難道其他人是死人嗎?

你的那些事情又有多偉大,不過就是幫你繳帳單,借書,接電話,

我就不相信這些事情專業到只有我能做,

其他人隨便推一句我不知道就變成我的工作了,

雖說感覺上好像很依賴我,或其實是你想要監督,

但這樣勞累奔波好像我不是人一樣,

還說的好聽坐到車站再走過去,少曬點太陽,走路當運動,

那車錢有沒有補助?你以為車站再走過去只要幾秒就到了嗎?

要我用電腦工作,借台電腦又在小氣巴拉,

說什麼晚上回家還會用,總不能晚上打給我要電腦,

所以又要我結束後送回來給他,請問一天是幾小時啊,要折騰人也不是這樣,

想要我做事,又讓我這麼沒效率,真虧你的學歷驚人。

我跟對方借電腦,對方卻因為對你的不良印象而被限制了,

搞的我裡外不是人,只能說,沒有筆電的人就是該死。

換個早上去的方案,還說我可以利用別人中午休息沒人打擾多做一點,

難道我不用休息不用吃飯嗎?

為了下午趕過去都已犧牲我的午休了,竟然還有臉說這種話,

說要敬業,那你也可以不要吃嗎?看看你自己寫的報告,整個照抄去年的東西,

連計畫時間都還沒有改掉就照貼交出去,真是丟臉死了,

每次都只會自以為的訓示說:妳以後做研究啊,也是要xxxxoooo.....,

我從不認為你有在做研究!!

末了還加一句,當秘書的本來就應該先一步想到老闆沒想到的,

請問我的title是秘書嗎?我哪時候說過我此生立志當秘書的?

就算我要當秘書,也絕不當你這種人的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