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9:22:00水果多

出發之前

總是一再的猶移不定,對於大事情,實在很難說走就走,

加上尊重家人的想法,很少有硬要做某件事情的時候,

我始終覺得我的心不自由,

對此,我自己也必須負責任。

這一次,感覺上是被人推著走的,

因為對自己的未來有著不確定,因為對自己的能力有著懷疑,

更多的是對於即將離開牢籠的不敢置信,

理性的我明白現實的殘酷,但卻仍如初生之犢,想試一試。

有人說我是矛盾的個體,我想一點都沒錯,

不斷游移在是與非,對與錯之間,總覺得雙方都很有道理,

甚至能替彼此做出最完美的解釋,來迷惑我原本做出的決定,

這一次,也是在兩方交戰未果之下而被人鞭策著往前。

 

我覺得我喜愛孤獨,因為這讓我覺得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