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8:54:22愛胡歌 滴~Q曼

胡歌 哥~~大報料~



1.哭哭事件:
林依晨在「天外飛仙」扮七仙女,與大陸新偶像胡歌演的董永,愛得淒美動人。戲外,兩人建立了深厚情誼,一場離別哭戲,林依晨情緒始終到不了頂點,只見胡歌走上前,輕輕跟她說話,慢慢地,林依晨眼眶濕了,兩人不顧現場10多位工作人員,抱頭痛哭,現場氣氛微妙,工作人員私下耳語:「兩個小朋友該不會來電了吧?」
胡歌說,他抱林依晨時,林依晨其實還沒哭,後來林依晨的朋友也上前抱她,她才終於潰堤,那場戲小七要回天庭,導演要的是撕心裂肺的痛,對年輕演員來說,的確很不容易。事後林依晨還拿此虧胡歌:「你很沒用欸,連讓我哭都做不到!」


2.誹聞事件:
之前拍「仙劍奇俠傳」跟安以軒傳緋聞,胡歌笑說:「年輕人拍戲被湊成堆很正常,其實我們都是一群人玩在一起。」但對林依晨,他似乎格外小心翼翼,他坦承:「她很成熟,而我很真心想交她這個朋友,所以反而不會想是否要更進一步,因為怕失去這個朋友。」 問胡歌對林依晨的感覺?他說:「她很好,很聰明、很認真,而且現在像她這樣不愛計較的女生,實在不多。」不否認有好感,但就事論事,胡歌說,那天他看她ㄍㄧㄥ了很久還哭不出來,導演、攝影全都等著,「她壓力一定很大,我是不忍心,因為我也是演員,知道那種感覺.因此在胡歌心中,對林依晨除了喜歡,還多了幾分敬畏呢!


3.TAE談對胡歌的第一印象:
TAE:
談胡歌,胡歌好了,第一天看到胡歌他的時候,我就覺得,嗯! (胡歌)真的很帥~ 然後TAE說他有一點緊張,因為胡歌很高的,我又很矮的,所以有時候拍戲都會故意,莫名其妙就會變高,所以每次我跟竇智孔就會莫名其妙變高,因為怎麼說呢! 希望觀眾不要在看電視的時候,看到胡歌(很高),然後TAE(矮).竇智孔,有這樣的轉變就不太好玩,所以跟他們一起出去,TAE說他有的時候就會不太穩(晃來晃去),就會這樣(想墊腳讓自己變高點)因此就會上來下去的,TAE說, 所以不要以為我們在船上哦!


4.安以軒篇
鬱悶事件:安以軒爆料,胡歌曾經在荒郊野外的外景踩到人屎,歌歌很鬱悶,於是就趕緊用鞋底搓在草地上,待搓乾淨之後,最恐怖的導演才反應遲鈍,後知後覺的對歌歌說:「你不搓遠一點嗎?這草地上你待會要躺的!」哎~~~~當天戲拍完,沒人敢靠近胡歌一步。呵呵呵~~~~~~~~

自我介紹事件進劇組第一天見面,胡歌就對她開了個大玩笑。見面聊天,互相介紹身份。安以軒問胡歌幾歲了,胡歌“一本正經”地告訴對方自己剛滿30,因為長期活躍在話劇舞臺,演電視劇還是第一次。見胡歌認真的表情,善良的安以軒連連安慰他:“沒關係的,你保養得那麼好,我們那裏有很多演員都大器晚成……”胡歌表面唉聲歎氣,心裏樂得不行。直到當天拍攝結束時,安以軒說了一句:“胡歌,我仔細看才發現你確實30歲了!”讓胡歌哭笑不得。這回調皮搗蛋,胡歌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頭髮事件不過年前「仙」劇在大陸巡迴宣傳,在後台,安以軒卻被逮到親自幫胡歌弄頭髮 對此,安以軒大呼冤枉:好心沒好報,我真的當他是哥兒們!胡歌怪頭髮,說:安以軒說我的髮型太土了,我自己又不會弄,傳緋聞對我沒有關係,她是女孩子不太好,算我欠她一次人情。


5.接吻事件:
安以軒主動爆料稱:“拍攝中讓我最難忘的是與胡歌的吻戲,其實我還沒拍過接吻鏡頭。這次是我的首次獻吻,而且一吻就吻了近20遍。”台下觀眾立即大呼:“胡歌真厲害!”臉紅不已的胡歌馬上解釋道:“其實不是這樣了,是因為我們當時的拍攝地點選在一個民族聚居地,每當我們開拍時他們便開始吹奏民樂。導演只有喊停,所以才拍了這麼多遍。” 安以軒說,至於拍吻戲拍了二、三十次,實屬沒有辦法。“因為我們拍戲的地方在橫店,周圍住了一些農民,我們拍吻戲的時候,本來只需要拍兩至三條就可以過了,但是因為那些農民每當這時就要叮叮噹當地敲什麼東西,每當他們一敲,導演就叫CUT,這樣重複了好多次,後來我們統計了一下,估計拍了好幾十次吧。”


6.JS篇
錄製仙劍原聲碟時,蘇菲亞(JS裏的妹妹)親自進錄音室為我們歌歌配唱,只不過胡歌雖然名字裏有個「歌」字,對唱歌可是一竅不通,兩首歌就錄了快一個星期,讓蘇菲亞還以為小帥哥是不是藉機親近自己呢!後來蘇菲亞說:"其實我覺得胡歌長的蠻像我的偶像林志穎的,開始常偷看他,誰知道他知道我年紀比他大之後竟然叫我姐姐,當場讓我心碎."
JS對於首次唱歌的胡歌可是大家讚賞,說對於他的演唱完全可以得到80分的高分。看來雙方對於大家的評價都相當的高,由此可見大家的合作是相當的有默契。



7.大胡親自對媒體爆料
生日事件:
通常情況下,我總是勝利者。同學過生日,我會熱心地幫忙拆蛋糕盒插蠟燭,然後我又會“熱心”地發現:“這個蛋糕好象壞了……”每當這個時候,我們的壽星就會不好意思地跑過來看個究竟,哈哈哈哈,然後他的腦袋就被我一下子按進鮮奶蛋糕裏了。驚悚恐怖啊,誰還敢和歌歌過生日啊?????
遊戲事件:我們歌歌玩遊戲是不用說的。拍戲隨身帶PS2,玩《實況足球》喜歡阿根廷隊,但是歌歌回家後,卻最怕被媽媽管:“多睡覺,別玩遊戲!”於是我們歌歌就開始打時間差,趁媽媽回家前玩“任天堂”,媽媽回家一摸電視機是熱的,立馬穿幫,於是,媽媽懲罰性地把遊戲機送人,搞的我們歌歌只好偷偷去同學家玩。嘿嘿~~~突然想起昨晚娛樂星天地,我們歌歌看著那款遊戲機的眼神了,其實我們送歌歌遊戲機也不錯哦~~~~

女朋友事件:
單刀直入地問胡歌,長得帥是不是有過很多女朋友。“你大學談的女朋友多過一隻手吧?”“誰說的,半隻手就數過來了!”他大聲強調,“現在沒有女朋友了!”似乎是實情。一年來胡歌忙著出去拍戲,女朋友在上海,兩人不常見面,相處的時間越來越稀疏,不明不白地分手……在《仙劍奇俠傳》熱播時,那個女孩出國了。 “如果有緣分,我們還會再見面。”胡歌神情嚴肅,認真得好像要下一次賭注。

擇偶要求:
做胡歌的女朋友好像不太難:人好、心地善良,只是堅決不能抽煙!歌歌說: “香煙和女孩應該是渾身不搭界的,我從小就討厭抽煙的女孩……”喜歡清爽乾淨的女孩子,像李心潔、劉若英。
別看歌歌平時嘻嘻哈哈,他戀愛有他自己的原則。“談戀愛一定要找個安靜的地方,我喜歡邊旅遊邊戀愛。
看女孩我很注重細節,任何一個不起眼的地方都能看出一個人的品質。比方說,上街遇到有人乞討,你可以不給錢,但你有不同的理由:‘煩死了!’‘不給他是為他好,讓他自食其力!’從女孩反應出來的眼神、動作,就能看出她的為人。”:em45這個~~那個~~~喜歡歌歌的女孩可以好好研究研究啦~~~~~

糗糗事件
總是整人的歌歌原來也有失足的時候“我也被人玩過哦。大學玩殺人遊戲,有個同學每次都猜得很准,結果大四時我才發現他在偷看,氣得從此不理他了……我可是足足崇拜了他4年!”歌歌說起糗事,吧唧吧唧癟著嘴



8.林依晨
笑場事件:在天外飛仙劇組,因為活潑可愛的依晨和鬼馬精靈的胡歌,笑場事件接連不斷!那天拍了場吻戲,眾目睽睽,一般拍攝前後男、女主角多少都會有點小尷尬,可這兩個人倒是各有一套,吻完後,胡歌正經八百對林依晨說「謝謝」,林依晨這邊用眼神深情款款的望著胡歌,嘴上卻回他一句「you are welcome」,搞的胡歌立刻笑場,導演還沒喊「卡」,只得重吻一次。


9.聰明小孩胡歌:林依晨是這麼說我們胡歌的:
胡歌啊~ 大家對他印象深刻的就是他之前在仙劍奇俠傳,還有現在這部天外飛仙都是非常深情的,給人家的形象都是這樣的,但其實呢,他是非常非常具有"童心未泯"的人,那他...他其實很愛作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像我們在小白樓,就是我們住的地方,他放一個請勿停車的牌子在他的房間門口,還在他的房間門口,貼上了"財務室",他就是這樣腦袋裏常常充滿很多 .很多奇想的男孩子。其實你,並不沒有辦法很快地瞭解他(的想法),而且他對他的表演很有想法。這是我對他的印象。

接吻事件:
林依晨談到自己與很多帥哥拍吻戲的感覺,她說和賀軍翔的接吻最象戀人,當問及與胡歌接吻的感覺時,她說:和胡歌接吻感覺很清新.胡歌很可愛的一歪頭,湊到記者話筒前說:因為之前我都會吃口香糖.笑倒一片.


10.仙劍劇組篇
衣服事件:在所有的造型中, 胡歌自己最喜歡的是李逍遙的一套婚禮盛裝,雖然被工作人員戲稱為“阿裏巴巴”,但細看其花紋質地尤其精緻,再審其款式,簡潔而不失大氣,更襯出李逍遙的飄逸俊氣。更隱喻他對靈兒的用心之重。但遺憾的是這套新人裝在劇中,僅能在逍遙和靈兒的婚禮中出現一次,所謂物以稀為貴,胡歌試探性的向服裝師提出能否在拍完戲之後將這套服裝送給他,遭到服裝師斷然拒絕,畢竟造價不菲!:em49我們乾脆把這個買下送歌歌當生日禮物好了


11.大頭事件:
製作人蔡藝儂爆料,原先李逍遙找過謝霆鋒、蘇有朋,因為胡歌的頭大,雖說演員的頭套都要另外訂制,但胡歌的頭套尺寸要特別訂做,當初以為他不適合演古裝,結果一試裝,「就是他啦!」
方言事件:有次歌歌問劇組的香港演員李燦森為什麼不說普通話,對方卻依舊說著粵語:“於是對戲的時候他說他的,我就開始說上海話,所有人都笑到肚子痛!”

12.情人節事件:
彭于晏每次只要一聽到有吃的,就會自動到女生房間報到,他一聽自己被說成「姊妹淘」,無辜地說:「我吃完就走啦...」沒想到劉品言小小聲回一句:「可是你還跟我一起修指甲...全場傻眼,彭于晏滿臉通紅,急著解釋:「我沒看過那種磨指甲的刀啊,就玩一玩嘛。」3人你來我往後,立刻把胡歌拖下水,彭于晏的手順勢往胡歌肩上攬,邊拋媚眼說:「這樣啦,今天是情人節,那晚上我陪你玩好了。」笑翻所有人。


13.殘疾事件:
為了3集自廢雙手的戲,行動不便的小寶要靠胡歌餵他吃飯,要上廁所時差點還要幫他拿出小弟弟,昨天彭于晏急忙澄清:「這種事我自己來就行了。」胡歌則裝作嘔吐狀地說:「這種忙免了,我才不想知道他的size!」把一旁的安以軒、劉品言逗笑得東倒西歪。
哥們事件:胡歌與彭于晏戲裡是「情敵」,戲外卻是「哥兒們」,彭于晏媽媽在上海徐匯區開台灣料理餐廳「小城故事」,兩人經常跑去吃吃,而且歌歌還迷上了台菜與刨冰,還成為 VIP金卡會員。


14.竇智孔篇
竇智孔是何方人士啊???嘿嘿~~~天外飛仙的男二號
帥哥事件::小竇:大家對胡歌 ,我第一次看到胡歌,我覺得,哇~ 原來這個,來到這裏有可以看到這麼英挺,跟這麼帥的男生,我一看到說,真的嗎? 只有在這裏才有,還是說在上海的男生,都是這個樣子? 所以他們跟我講,好像,對! 連旁邊的記者都跟我講, 都是這個樣子。所以我覺得好像壓力有點大,不過我是還好啦~ 我也不太擔心,因為我們走的是實力派。 好可憐的老竇啊,被我們歌歌逼的只能走實力派路線了~~~~~~~~~~~~


15.梁朝偉事件:胡歌趁著「仙劍奇俠傳」活動空檔探竇智孔的班,從未見過面的兩人一見如故,由於兩人都喜歡梁朝偉,為此還以眼神較勁「誰比較憂鬱」,私下還偷偷喜歡對方在劇中的角色。這兩個大男人不但勾肩搭背,居然還比起梁朝偉的憂鬱眼神,胡歌馬上投降:「還是他厲害,神韻好像梁朝偉,我不敢比!」
兄弟事件:拍天外飛仙,竇智孔要待足三個月,他勤練廣東話,準備好武俠小說、漫畫、PS2和棒球手套,不忘小聲問胡歌:「那兒至少有熱水吧?」不過,說到吃,看竇智孔準備不少泡面、零食,胡歌則是拍起胸脯:「交給我啦!那裏方便得很!」



KAREN是歌歌的經紀人,這個大家都知道吧,嘿嘿,看看他是怎麼說歌歌的

16未來女朋友事件:
胡歌濃眉大眼,桃花運極佳,這點讓他的經紀人Karen很擔心:「有桃花運才會紅,但現在要全力衝事業,不能談戀愛。」但這種事管也管不了,Karen只能規定胡歌若交了女友,坦白從寬。


17.休息事件:
天外飛仙拍攝中,由於過度勞累,隔天劇組停棚一天,讓他們好好休息。胡歌的經紀人兼製作人蔡藝儂提到此事,氣嘟嘟說:「胡歌實在太皮了,放假是讓他休息,結果,他還偷溜出去和朋友吃飯,氣死我了。」即將過年,大陸劇組都收工放年假去了,「天外飛仙」是橫店唯一不「打烊」的劇組,蔡藝儂說:「沒辦法,胡歌和林依晨都是學生,要搶寒假時間把戲拍完,我們只好『陪太子讀書』。
師妹事件:日前胡歌去探竇智孔「美麗曼特甯」的班,看到竇智孔片中的「女友」林家宇竟開始臉紅、語無倫次,最後坦承「對乖乖的女孩沒抵抗力」,林家宇就是他心儀的物件。不料,胡歌一副「看到家宇就很幸福」的陶醉樣,竟被經紀人蔡藝儂(Karen)下達「不行戀愛」的禁令,氣得胡歌回嘴:「師兄可以照顧師妹吧!」 Karen指出,林家宇是唐人力爭的新人,基於保護立場,同門藝人應避免戀愛。


18.搞怪事件:
:由於我們的歌歌活潑可愛,因此經常在劇組片場搞怪,但是KAREN卻不喜歡歌歌搞怪,據同組人員透露:胡歌的經紀人不想胡歌在片場搞怪,只要歌歌想要 搞怪時,他的經紀人就會在旁邊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