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6:57:10梅野 悠

KT CP論(內為J禁 不適者請自離)

據說這是某悠的KTCP

主:中上、赤龜、淳聖(嘖!根本是公式化CP嘛)
副:山龜、赤上、龜上


中上:中丸雄一X上田龍也

首圖有中上結婚照之嫌疑XD

妻奴俱樂部的模範成員(說好聽點是疼老婆的老公)與堅持自己是S的任性小公主

在看過眾多KT文裡,中上可是很溫馨可人的CP了...
只是國內專攻中上的人似乎不多OTL 喔喔~我好想要中上本

中上愛好者必看:中上拉布大記事http://blog.xuite.net/starapple/KATTUN/4026364



赤龜:赤西 仁X龜梨和也
(啊!小龜被壓倒了!)
S級嚴重大泛濫CP!

簡單來說就是號稱人體發電機(某悠也是眾受害者之一)的笨蛋エロ狼狗與最近有變攻跡象小烏龜。

赤龜愛好者大推薦:【遙遠的約束】by小春日和(書寶寶區裡有 喔阿我好想買這本)
http://bright.daxp.com/


淳聖:田口淳之介X田中 聖

此為六人扣除四人後所剩的兩隻
對我而言,其性質為跑龍套(別打我
好吧其實這根本不是本命,只是順道寫寫而已.....
私心覺得淳是腹黑攻...



山龜:山下智久(News)X龜梨和也
小龜你真是當人妻的料阿~

因修二與彰而誕生,在山P與卡咩的相關CP裡僅次於山斗和赤龜,可延伸成山赤龜
等野豬在台撥出後勢必又是一場大泛濫吶~


赤上:赤西 仁X上田龍也

(小聲)其實這才是某悠的心中王道.....(毆

丸子是老公的話,阿卡就是情夫!

是最近事務所似乎想打赤上牌,BUTTERFLY是定情歌,Real Face的赤上對扭太過銷魂了阿阿阿~~~~(鼻血。
阿卡你手擺哪裡!?(指 
後面的尷尬丸,我知道你的怨念很重,晚點在宣示你對龍也的主權吧....

是說.....

為什麼......我找到的赤上相關作品......

有七成......



都是H!?

而且幾乎都是激H是怎樣阿阿阿!!!



龜上:龜梨和也X上田龍也
另稱百合組,同時為某悠心中的養眼組XD 

萌點源自於歌迷至聖CON中的打架事件與海賊帆裡HEARTBREAK CLUB之和服龜上對唱。

唯一的問題是體脂肪6、擁有23吋水蛇腰的小小龜,其攻度究竟有多少...(只要有心,人人皆能成為攻!毆)



結論:

KT總受是龍也小公主,總攻是赤阿卡(不論山P之情形)!

是說山P上面還有一個名為瀧澤秀明笨蛋PAPA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