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5:40:12[[* ”啊翁;]]

其實很想睡:(

 好吧!!很不幸的我數學被當

 其實也不意外

 今天說要回學校補考

 搞的我七早八早就起床

 坐著非常瞎趴的火車去學校

 七早八早就考完

 坐著非常瞎趴的火車去新竹

 那台火車真的瞎ˇˇˇ

 竟然沒有到竹南....新竹是終點站

 結果只能在新竹下車再轉車

 回個家是有這麼坎坷?! 

 耗了很多時間在交通上

 當然.....還是要

 謝謝主人的爸爸載我去學校

 還有主人的媽媽載我回車站

  解決了我的交通問題

  不謝謝主人 

  哇哈哈

 好險我昨天有把期末考考卷重新算過

 保佑我有通過囉

 

 

 

 

 

 

 

 

 

 

  啊盧盧

  昨天可真謝謝你唷

  從老遠的地方坐車來我家敎我數學

  哈ˇˇˇ 

  盧詩宇好老師唷

  大花痴一直在說40很帥

  聽到有人店裡放大嘴巴的歌

  還發神經的繞回去聽

  為了躲人不上公車

  搞笑耶你!!錐錐的

 

 

 

 

 

 

 

 

 

 

  星期天要考英檢

  大家都有疑問叫:『建功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

  蔡茗芳我們會不會迷路啊?!

  先說唷....我可是個大路痴

  所以你要帶路!! 

 

 

 

 

 

 

 

 

 

 

  過年要到了耶

  家裡星期天要打掃

  我要翹出去考英檢

  哈ˇ哈ˇ

  逃過一劫

 我要領好多紅包好過年YA!!

 

 

 

 

 

 

 

 

 

 相同的事情重演太多次

 結局都為自己掛上失敗者的封號

 到底失望了幾回?!

 討厭恐慌和不安

 莫名奇妙的舉動是在想什麼

 事情已過了太久

 距離也漸漸拉遠

 不如往常的了解

 我不會讀心術

 

 

 

 

 

 

 

 

 

 

 

  

 

 

  今天太早起

  搞的我很想睡

  放寒假到現在

  第一次這麼早起床

  9點半我都嫌早了何況5點半

  真意外我沒有被周公巴著不放

 

蔡芳 2010-02-04 17:15:00

我告訴你噢我也是路癡欸
我很常走錯路噢
完蛋了我們 該不會到不了那樣

郭也一直說40很可愛噢
ㄧ直說

我告訴你噢
妳打給我時
我整個昏睡欸
我整個人聽到手機想試跳起來欸
我以為早上了
而且重點是我想不起你跟我說什麼了
我只記得我說
我好想睡覺 掰掰
就這樣 :))

版主回應
呵呵

OK的....我們都成功抵達建功
2010-02-09 23:04:09
┌ 『 鳳梨芽 │ Xx 』 ┘ 2010-02-02 20:17:12

討厭!!
誰叫我這麼有愛心呢=口=
好拔 下次就換妳家的在我拉XDDD...

版主回應
如果你有來頭份的話

總不能殺去新豐載你吧

我又不是瘋了
2010-02-09 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