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3:21:11[[* ”啊翁;]]

聽說準備期末了= ˇ =

 

 YA!!YA!!才藝競賽結束囉

 綜一觀A很棒

 我們有晉級唷

 雖然總決賽名次沒出來

 但不重要啦

 有晉級就夠了

 心滿意足哈ˇ哈ˇ哈ˇ

 我可鬆了一大口氣了

 在練舞這段時間

 對大家都有點兇(應該全班吧)

 我在這誠心的道歉唷

 不是故意的啦

 情勢所逼,必須如此

 連我自己都有點愧疚了

 其實我人很好的(不要說我說謊)

 不過ˇ不過

 努力有成果才重要壓...是吧?!

 大家辛苦囉^_^

 

 

 

 

 

 

 

 

 

 期末了耶

 時間真的這麼快?!

 準備放寒假囉

 一堆事要做

光個期末考就會搞死人

 更別說裝備保養

 好一個裝備保養

 結束掉我就可以放寒假了

 但是ˇˇˇ

 我的數學過得了嗎?!

 我疑惑

 

 

 

 

 

 

 

 

 

 

 很好

 我要認真

 認真準備期末考

 BUT

 我還在混時間開電腦

 

 

 

 

 

 

 

 

 

 

   天氣變化白目的大

   會被搞到昏頭

   手腳冰冷了我

   冷血動物?!

   我不是

 

 

 

 

 

 

 

 

 

 

   這禮拜過的可真豐富

   哈ˇˇˇ

  一下技藝競賽

  一下才藝競賽

  我HIGH炸了2天

  收心收心收收心

  老師最愛說該收心了

 

 

 

 

 

 

 

 

 

   星期六要實習

   保佑我不要出差錯

   保佑我拖盤拿的穩

   保佑我服務叉匙夾的起東西

   保佑我分魚魚不要爛掉 

   保佑我走路不要跌倒

   保佑我遇到的主管不要太兇

   保佑我不要遇到刁難我的人

   保佑我一切順利 

   啊咘加油

   傻子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

 

 

 

 

 

 

 

 

 

 

 

 

 

   重點

   我沒有忘記要期末考

  可是

  優先重要的還是

  睡覺

  我要睡了

  晚安!!

 

 

 

 

 

 

 

 

 

  

I am PU,,♥* 2010-01-15 09:51:07

哈哈哈 睡覺皇帝大ㄛ :))))
我也希望不要出差錯
阿翁也加油阿 :DD
快樂兒童餐在跟我們揮手 哈哈?
我不打算吃很多欸 留一點去煙波吃( 笑翻

版主回應
終於結束了

天啊ˇˇˇ累死人真的

說不出差錯還是有出差錯

難免難免.....

因為我是菜鳥!!

下次會進步對吧?!

期末考加油
2010-01-16 23: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