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0:15:02狸:)

年末同樂會:)

哈哈 ~~  開心

我的祈禱老天聽見囉=ˇ=

今天沒下雨 但是冷死人了 =ˇ=

哈 !!! 


節目終於開始囉 :)


YA  期待期待 "_"


但是也太快了吧   第1個就是男女混合組的接力賽O O"


嚇死我們了  而且 北鼻佳慈也還沒來  @ @


超緊張  一直找人  後來到了集合地方


原本班上的人都在那裡  結果我們一去 我們班比賽的人

都不見了 =ˇ= 


傻眼  O  O"

還叫學姊幫忙一起找勒 ~! 

第一組開始囉   ~~~


一年級的先比 :)


哈哈 ~~ 終於換我們啦 !! 


我第2棒 =ˇ=  緊張   

一站上了跑道  就聽到了學姊學妹和老師的加油聲

還有北鼻日2甲班 :)


ㄅㄧㄤˋ !!  開跑囉 


Family  超快:)  愛她 !! 


哈 ~~!  終於到我啦 =ˇ=  


我跑阿跑  結果到後面腳還拉到 =   =


但後來 我還是有第1名啦 =ˇ=  

小雁子 和 老媽 也跑超快的:)

哇 ~~  佳慈 

超酷 ^ ^   超快   拉了快50~60公尺吧


哈哈  ~~  後來班上的男生也超快  但

一山總是有比一山高嗎    後來輸給了廣2丙


之後回到了班上   (歡呼聲) :)

開心 ~~    喝喝 !! 


後來bb多他們跟我說   我那一棒阿 


全部5個人只有我跑的最開心 =ˇ=  

其他的 接到棒阿  都一臉賽臉  只有我是開心的


滿嘴笑臉 =ˇ=   哈哈  ~~!!! 


後來  換日3甲跑步囉   超期待的 :)

因為裡面有一位學長 跑步超酷 ~~!!

要自己看才會知道哪種感覺  :) 

哈 ~~  日文科的女生 都跑超快的阿 

日2甲,乙  日3甲,乙 女生都起碼贏一半 =ˇ=

哈 ~~!! 男生的最後一棒終於來啦


就是那位學長 :)  超殺的

他一跑 我們那邊全部的人都叫  =ˇ=  

他都小快跑*(他的小快跑就超快的了)  

到後面50公尺 又全力衝刺 ~~~ 


媽阿 ~~  超快  :)

結果第1名    哈  ~~!!    全部的人歡呼  

真的 超厲害 因為他跑步阿  上半身阿 都不會動 

是挺直的  !!   只有腳跟手在動  超酷的


後來就是一連續的接力賽   !!  

工科的男生 根本有一些是來鬧的嗎=  = 

都慢慢跑  ~  還在那邊搞笑 =ˇ= 


喝喝 ~~! 而且學校那裡超冷  坐在操賞吹了3的小時的風 


手都凍僵了=  =  


喝喝 ~~~!!  


後來 宣佈名次阿     我們班竟然使男女混合組2年級

的第2名耶   開心 :)

今天上半天過的還不錯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