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7:55:43蘇打♥

長江七號&FRIDAYS




今天跟以前補習班的一起出去
因為他們畢業了
^口^
老師找我回去一起去看電影吃飯



我們到補習班集合
之後坐計程車去環球看早場的長江七號
真好看
快笑死了
可是我旁邊的整個吵死我了
超想打他
XDDD



看完之後到旁邊玩籃球機
我整個投到手快斷了
累死我
可是很好玩
呵呵



玩完就去旁邊吃FRIDAYS
我們在裡面整個玩瘋了
玩終極密碼輸的吃我們亂加的東西
我有輸一次
吃那個整個超噁
而且超鹹的
那個是我妹加的
超傻眼



到最後是跟服務生要求拍照
都是我去講的
他們不敢
服務生在旁邊看到我的那些亂搞的東西
都說你們要玩多久呀 真恐怖
不然就是說好噁心唷
我整個快笑死



我跟老師有喝酒
XDDD
喝了兩大杯
很好喝



結帳時
整個有傻眼那個價錢
我們吃了八千多
十一個人算貴還便宜呀
管它的
XDDD



吃完又去旁邊玩籃球機
我跟我妹還有香菇去做了一件事
知道的就知道
別亂說唷
哈哈



之後又坐計程車回補習班
我超想吐的
不是因為喝酒
是因為那個司機一直飆車還逆向
我們是第三台車
可是卻是第一個到
下車超想吐的



回補習班他們在打牌玩遊戲
我在旁邊睡覺
XDDD
因為我很累而且很尷尬
((不多說為什麼尷尬



反正呢
今天很好玩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