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23:39:20荒蕪的夏日

關鍵字的練習

這幾天持續觀察一件事情的後續發展, 因為朋友也曾走過類似經歷,我們談及這件事情能有相通的言語,所以那期間我忘記修持是不看別人不向外,反而一直拉著她活在是是非非的文字言語之間。

直到昨天,我突然醒悟到,或許我們跟某些較親近的人也有一些共同的業力要面對,或許「也」正因為我拉著她沉溺在是非中,所以她也一直沒有跳脫出來, 昨天在看到這個點的當下,事情就停下來了, 不是別人抓著不放,而是因為我一直讓她憶起這件事情,她才抓著不放,所以是我要調整, 當我們一直認為對方有修持,不應該這樣那樣的時候,其實我們就已經在【定義】對方了, 這個時候我們自己已經偏移中道了。

【此生,彼生;此滅,彼滅。】
【不定義】
【回到中道】
【 花出去的錢都是愛,而愛,會回流。】

感恩好朋友老師,讓我記得抓關鍵字的練習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