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00:01:26瘋彥!!

50

現在是馬英九的時代嗎??

絕對不是

現在是胡錦濤的時代嗎??

絕對不是

現在是歐巴馬的時代嗎??

絕對不是

現在是震彥時代~~~~~~~~~~~~~~

 

怕各位忘記所以提醒還有這個東西存在

PD : 民眾打電話反映電視台說 他們看到上面的導言 , 就直接滑滾輪往下看 , 你這麼做眉什麼意義ㄟ

意義是........

 

今天要講的是震彥時代

的個性與嗜好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為什麼呢?

舉個例子來說吧!!

 

之前犀利人妻不是很紅嗎?

震彥時代跟著大家一起瘋

看了第一集(PPS)

看了20分鐘............

恩.............關掉了 = = "

首先 , 第一集的劇情跟前做幾部偶像劇太像了 = = "

聽說觀眾都是犀利迷

震彥時代就點到為止吧

 

上了大學之後就辦了臉書

當時 , 開心農場 開心水族箱很有名

於是我也跟著別人玩

玩了10分鐘

恩..........關掉了 = = "

之後有一陣子小小戰爭好像在大學間爆紅

我又玩了一天 (喔~~比較長囉)

恩...........關掉了 =  = "

 

而現在不知道紅什麼的俄羅斯方塊

恩........話說我連辦遊戲都沒有辦遊戲就關掉了 = = "

(好快.....)

話說震彥時代之前的手機俄倫斯方塊比FB好玩好幾倍 = = "

 

上上禮拜超偶來到我們學校海選

大家都瘋超偶

我卻在宿舍看我的PPS

 

上學期大家都在瘋明星三缺一

我連麻將都不想碰 = = "

 

高中時代

高一時 , 掀起了CS大戰

震彥時代也跟著別人荼毒了一年  (好長阿~~~~)

就關掉了 = = "

高一下學期又掀起了信長大戰

我也跟著大家一起玩了一年

就關掉了 = = "

 

之前大家都很喜歡安東尼??還是倪安東??管他什麼東

我卻根本不知道他是從哪來的外國人??

 

以下是一個讓別人恨得牙癢癢的趣事

在期中考的前兩個禮拜

我在寢室裡發起了玩龍之谷(一個線上遊戲)的宣言

大家都不理我 = = "

說那什麼遊戲 ~~不如跟他們一起玩AVA(線上射擊遊戲)

 

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而我自認為我心機超重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