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18:13:52胡言亂語

陌生人

我們的關係越來越陌生,真的就好像陌生人一樣,這樣到底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或許這樣才可以讓我早點忘了你吧?我真的好想忘了你
聽你跟他講電話,那樣的甜蜜,我知道你們已經合好了,感情比之前
更好了,我心裡很難過卻又為你高興,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你時,眼
淚還是不自覺的流了下來,也常喝酒麻痺自己,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壓力好大,家庭的經濟壓力,自己的不順利,加上你的離開,讓我真
的生不如死。有時候在路上看到車禍,我都在想,如果出車禍死的是
我,你會不會為我難過?你會不會告訴我,其實你真的愛的是我?你
很後悔當初跟我分手?不管你說什麼,我也死了,也聽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