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9:53:49胡言亂語

不愉快的電話

一早就接到你的電話,心裡很清楚的知道,你打這通電話來,絕對沒
好事,如真,講不到10秒,我們就吵起來了,整通電話,我們講了31
秒,包括響的時間,其實你打一通的時候,我就在猶豫,我到底該不
該接,後來你打第二通我還是接了,我知道自己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
望,但是還是失望。當你掛完電話,我一直在想,我該當好人還是該
當壞人,我幹嘛莫名其妙、一大清早的就被電話吵醒,雖然我還沒睡
還被人家兇啊?你已經不是我什麼人了,我為什麼還要當你的出氣筒
所以,我還是傳了一通簡訊給你,雖然我知道,這通簡訊,並不會改
變什麼,但至少我覺得爽一點,我知道你收到簡訊一定會覺得我很幼
稚,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改變,但是,我覺得沒關係了,因為我放
棄你了,在我的心裡,一直記著你對我說的那句話,就算你跟他分手
你也不可能跟我合好,這句話,很傷人,也讓我清醒了許多。每當我
很想你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這句話,雖然眼淚還是會一直的流,但我
漸漸能事釋懷了,現在的我,需要一點時間,來忘了你、改變自己。


簡訊:
如果下次你打電話,只是要來發洩你不爽的心情,請你找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