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0:35:16冷無情~

一個人的生活~

好想要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好好的休息...

不想要吵雜、喧嘩~想清靜、寧靜~靜靜的想事情,聽聽海浪聲、散散心、看看風景、畫畫圖又有一個很溫暖、舒適的家~這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活....每天做同樣的事情我也不覺得很厭煩...反而是很喜歡這樣生活方式

一個讓人覺得輕鬆、自在的秘密基地是不會告訴任何人的~因為那是我鬆懈、想事情、心情不美麗的時候才自己走進去的...

自己的避風港要再好好的保護~不要再讓任何人進入了...這樣我的心會再痛一次~真的好想逃離這邊~去尋找自己的避風港、拉普達....因為~避風港是我能依靠、依賴的溫暖區域...別人是不可以進來的....

快來吧~我的避風港.....

 

 

 

 

上一篇:沉澱~

下一篇:心的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