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11:23:09冷無情~

沉澱~

原來~真的沒有第二個他......這一切都好像是在作夢的感覺.....只是為了要讓我有多一點的信心而已....所以~才說這樣的話...

唉...真傻~世上怎麼會有第二個一樣的人性呢??可能~自己本來就是想很多的人吧!!

對於~這樣的話當然都是相信的....真是笨.

怎麼可以這樣的戲弄我呢??

我該說什麼咧~= =

阿拉丁~我的阿拉丁~我還有好多願望都沒有告訴你耶!!可是你就要飛出這個地球了~要是沒有你的許願神燈我真的會很孤單耶~= =

因為~有很多願望我都不想要信任人~所以就只能告訴阿拉丁你了~怎麼辦???

依靠人~真的是一件好事情嗎??= =

我心裡開始複雜起來了~= =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一個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