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04:26:16小心情

破碎的信任

當時 跟妳提了分手 

妳一直一直的在想盡辦法的要挽回我

而想著順其自然的我 

慢慢的讓感情回到了分手之前 

其實 我一直對妳有著一定的信任 一直相信妳 

也許 會有精神上的出軌 

也許 會跟別人來個言語上的曖昧

可是 一定不會有過火的肢體上的接觸

一直這樣的相信著

卻讓我發現了妳用著我對妳的信任 自由 而騙了我

前幾天 妳為了要去看開刀的朋友 所以 六 加半天的班 我說好

隔了一天 妳又跟我說了妳的另一個朋友 幼稚院畢業 希望妳去幫忙她 所以整天都不加班 我也說好

晚上要去同學會 我也是說好

結果 星期六那天 到了下午 妳跟我說 妳爸騎車跌捯

我問妳 妳爸爸的情況如何 妳只說 要開刀 妳晚上沒有要去同學會了 

明天中午才會回我們住的地方 我就說好

星期一 妳忽然打電話回來 說她排好的特休 帶我去高雄好不好 

我當然說好 妳又說叫我查一些東西 說的不清不楚的 我也查不到 

等妳回來之後 妳就跟我說十月份 妳要跟幼稚院的那朋友要去花蓮玩 我問妳 只有妳們兩個要去嗎  

妳說對  又問了 去幾天 妳說兩天 結果 我還是說好

之後 妳就問了叫我查的事 妳就跟我吵這個 說妳這麼忙 沒有空查  我就說 我不是不查 是妳說錯 才查不到的

一氣之下 我就說我不去高雄了 

晚一點 妳睡著了 總覺得不對勁  看了妳的手機

在妳跟她的訊息中 看到了 妳說 晚上要去睡她家 我覺得很奇怪 妳不是跟我說 妳爸要開刀 明天中午才會回來

為什麼 會要去她家 接下去看 這些對話 讓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妳去她家睡 而且 妳還碰了她 星期六有過 星期日也有過 

我看完 哭了一整晚而不能入睡  妳忽然醒來  我問妳 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的

妳一直以為 是為了查東西的事 不應該對我口氣這麼差而道歉

我還是又問了妳這句 除了這句 還有沒有話要對我說 

妳就說 到底什麼話 要我說清楚  我就說了 妳跟幼稚院的對話 我看過了 

妳先是傻了一下  就跟我說 妳沒有去她家 沒有碰過她 那對話 是亂講的

我就說 妳有沒有不在場證明  妳就說 沒有 我就說 那對話是這麼的真

講的像是有發生過的事 我又說 妳們是怎麼聊的 可以聊到這些內容 點在那 從哪開始

妳就說 是講到她前男友的事   我氣到說 所以 上面講的 是她跟她男友上床的內容囉

妳就又靜了一下  一直說 妳真的沒碰過她  又說 我明明就不是會看她手機的人 

我說對 我的個性不是會看妳手機的人  可是 在妳說要跟她兩個人去花蓮時 我就覺得怪怪的

妳卻還是一直說妳沒去她家 也沒碰過她 問我說 我到底相不相信她 

我心裡真的相信 可是看著這樣的對話 我要怎麼信  

我就說了 把那些對話 拍下來 印下來 給妳最好的朋友看 如果 她說這不是真的 我就相信妳

結果 妳只傻傻的說 連我都不相信了 給她看 怎麼可能會信 這樣 妳又叫我怎麼信  

時間到了 妳就去上班了 我哭累了 就睡著了

到了晚上 妳回來 我就問妳 上班前 我要妳好好的想清楚 回來跟我說 

結果 妳就承認了 妳星期日有去她家  可是 星期六 真的沒在她家過夜

我就說 那為什麼有一句的對話是 今天比昨天還厲害 是在厲害什麼的 妳就說是在騷癢 

我又說 為什麼她說 妳在她的背後不知道在幹嘛 又說用兩手會比較好解開 又說妳很久沒碰她了

又說時間算的剛好 她那個剛走沒多久 又說妳就要 我也沒辦法

這些對話妳的解釋 還是說 妳沒碰她 妳們只是在玩 我說玩什麼 妳們可以有這樣的對話 

妳說國王遊戲 我說就妳們兩個人在玩國王遊戲  妳說對 而玩也只有騷癢 種草梅 跟親嘴 就沒有什麼了

我又說了看妳們的對話 是不是 現在只有幼稚院的爸爸能證明妳沒有在她們家過夜 妳定了一下 說對 妳說 難道 妳

要去問她爸嗎 妳要怎麼問 妳說妳 要怎麼問 

我說為什麼沒辦法問她爸 妳又定了一下說她爸最近出國了

我就問看對話我知道 她喜歡妳 為什麼妳還要跟她這樣  妳就靜靜的沒回答

靜了一下 妳還是說 妳真的沒碰過她 只親過  

我也靜了一下 只說了 妳親過她 妳就不要親我 也不要碰我  我不能忍受 妳親了碰了別人 還回來對我這樣的

我也說了 如果 妳怕我看妳手機 妳就鎖起來  

結果 前天 本來要在看看 她們的對話 是不是還是這樣的繼續  就真的鎖了 

而我昨天在她用手機時 明明看到她還有跟她的對話 卻不見了 

這樣 是怕我看嗎?!



這兩天 還是一直的很在意  一直沒辦法跟她好好的說話

好想離開這個家 有種不想見到她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有沒有辦法去相信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