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1:00:00真實

你的生日

奇葩的你,要求5千元生日禮物

而我當下真的傻眼!

禮物對於我來說是心意!

而非金錢衡量一切

興匆匆的想了很多種禮物

當下聽完如冰桶打在心上。疼疼的。痛痛的。

生日餐也規定500元

真心不懂我當初為何會妥協於如此不合理要求

抗議過。質疑過。一切的理由都無法接受。

被迫妥協。只因珍惜。只因不想吵架。

雖然對我說在我生日說會一樣給予

但!

感覺很差,心理很不舒服!

什麼都斤斤計較的算法!已非第一次

如今。回想起。

只能說。萬幸....萬幸我已離開你!

慶幸....慶幸自己不必再接受這樣對待!

傷。結痂了!

被傷過的心。想到仍是麻麻痛痛的

大概就是觀念永遠無法在同一條直線上

奇葩的你。永不相見。

也不祝福。

遙寄一首歌給你_陶晶瑩-我不祝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