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7:23:03_ ;:* 阿雪 ε,☻°

[ 睏 °..


昨天 考4科 數學 西美史 色彩原理 公民

禮拜2晚上原本打算要看的 可是我看完公民之後

就覺得很累 所以就跑去睡了

結果考出來 數學整個就是很難= =”

不過隔壁班 還真屌 還沒過20分鐘 就出來一半了

我們班都還沒半個寫完咧 後來我勉勉強強的掰完了

心裡暗自想 這次數學如果能及格 我就要偷笑了

接下來考西美史 在考之前 我發現一件 非常蠢的事情

就是我把範圍 搞錯了 多看很多 導至於前面要考的部份

沒有讀好 不過還是勉強的掰出答案了 會不會對 我就不知道了

色彩原理 大家都只看習題 結果真的都只出習題裡的 因為我沒認真看

所以只好靠我僅有的印象 來作答

公民 聽說要考80題 會考80題的原因 老師說 上次段考公民考卷

放在辦公室 被一位好心的同學 看到並且拍下來 後來這件事被主任知道

就決定這次段考讓所有老師聯合命題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上公民課

大家幾乎都在睡覺 所以老師們很不爽 就多出幾題

考出來 感覺還算普通啦 只是有些題目 比較鑽牛角尖

還有些 是 類似題 總而言之 就是無聊

回到家之後 先補眠 補到大概兩點半 去外面買東西吃 吃完順便吃藥

然後又回到被窩裡 結果一睡就睡到了八點 我又破紀錄了 ^^

因為很無聊 所以跑去看八點檔 看到大約10點洗完澡

去外面買麵包吃 發現 麵包好貴 可是還是買了ˊˋ

買回來就先吃ㄧ個 剩下的明天吃 我媽叫我把昨天喝剩下的

蛤蠣湯喝完 說是蛤蠣湯 不如說 蛤蠣的洗澡水 因為連一顆蛤蠣

都沒有 煮的方法 是把很多蛤蠣 丟掉電鍋裡 加一點水 然後熟了之後

再倒那個湯來喝 光是聞味道就很噁了 還要喝下肚 實在是一大挑戰

不過也沒辦法 誰叫我肝不好 蛤蠣湯固肝 我媽說的 =3=

睡覺前 把鬧鐘設定7點 話說 我6點40幾 就起來了

上個廁所 想說在睡一下好了 鬧鐘設定改成7點半

誰知道起來 10點半 = =” 鬧鐘好像又故障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沒聽到 晃到兩點半 因為很無聊

跑去房間發呆 不小心 又滾進被窩裡了 不過這次比較好了

我睡到4點就起來了 ^^

上一篇:[ 嗜睡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