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2:31:40_ ;:* 阿雪 ε,☻°

[ 嗜睡症 °..


話說 最近我好像得了嗜睡症

只要一到假日 我就可以睡超過12個小時以上

像上禮拜六.日 兩天放假 大概有一半都被我睡掉了

也因為這樣 所以禮拜日晚上 也就是前天

晚上拼命的在看書 因為禮拜一要考試

可是時間都被我睡掉了 所以 ...

可是也沒看多晚 我還看不到5個小時

就去睡覺了 應該沒超過兩點

不過幸好 考的還不是很難啦=ˇ=

只有英文第一大題 我不太會寫

其他我都還ok啦 不過那基本設計

因為個人懶惰 我都沒看 最後一大題

什麼中國風的二方連續.四方連續

想了很久 決定畫太極 哈哈 ˋˇˊ

後來才知道 原來大家都畫太極喔 去去

最後一節考健教 健教我可以說完全沒看

其實我是有打算要看啦 只是最前面的單元

那個基本常識的部份 我實在很懶的在看下去

結果考出來 還滿簡單的 唯一有一題 說啥

懷孕可以用下列哪些科學的方法知道?

裡面的選項 有兩個我直接刪掉

有一個是 量脈搏 另一個是驗尿

一開始我寫量脈搏 因為 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

那些古代的醫生 不是摸一摸脈搏 就知道

到底有沒有懷孕 不過後來想想題目說要科學耶

結果突然想到惡作劇2吻的劇情 好像 要驗尿吧

哈哈 結果就寫對了 沒想到邊看電視邊看書

還可以屎對一題 放學 我也懶的等262

直接搭311轉車 回家 回到家3點半

換完衣服又倒進我可愛的被窩裡啦 ^^

起來六點了 去對面吃牛排 新開的 一百元唷

不過裡面附的餐點很少 只有玉米濃湯.冰淇淋.飲料

不過還算不錯了啦 畢竟只要100元耶

我媽邊吃還邊說 還是貴族好吃 等等之類的

然後我姊就說 貴族現在最便宜的一客牛排漲到200多了

話說我只有去過兩次貴族 一家是在永寧站附近那家

因為那家我去的時候是新開的 所以一有問題

他服務很好 牛排沒熟還幫你熱 再加上一點小菜

最後還送我們 一年份的折價卷

(不知道有沒有到一年 不過還滿久的就對了)

另一家 是中和的那家 那家 我是在它火燒店之前去的

服務態度不好 環境又髒亂 因為沒再去過 所以不知道

現在有沒有變好

吃完之後 我媽還一直說 下次不要再來了 不好吃

不過我覺得 至少人家服務態度好 服務態度不好再好吃

我都不想去買 回到家 跑去看電視 哈哈 ˋˇˊ

晃到大概12點多要睡覺了 手機調鬧鐘設定7點 決定不要在賴床

誰知道今天早上起來 已經10點了 鬧鐘沒響嗎??

才知道被我姊拿去聽音樂 吃ㄧ下早餐 我又跑去睡覺(真愛睡)

睡到現在要吃中餐了=ˇ= 明天要考的科目到現在一科都還沒看

只好等等去看了 希望不要 再不小心的滾進被窩裡了

老實說 我再想 會這麼愛睡是不是因為有肝病所造成的

不過上次健康檢查報告出來 我就很少熬夜了啊

怎麼會這樣呢 ? 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

睡飽就吃 吃飽就睡 偶爾用一下電腦

簡單來說 就是又宅又懶



下一篇:[ 睏 °..

~☆★ 星兒 ★☆~ 2008-01-20 11:40:45

恩恩~~
中和那家服務超爛
上次我們班一起ㄑ吃
要走的時候
還聽到店員說
&quot終於要走囉&quot
真是氣死ㄌ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啊
服務真的很差
下次不要再去了
2008-01-21 23: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