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0:49:10鬥 魚II

"這次的主委盃.."

  "這次的主委盃..


我竟然沒去../


  
         因為我被禁賽...


  
  是什麼事情被禁賽呢?

        
      
    這是秘密...

     
      
      我不能講..密~



      因為我會被罵!!

    
    
     如果我講了...



  我有可能被禁賽..


  
         更會被另一個人罵..!~

  
      
     罵的更慘...!!


      

我覺得還是不要講好了!~  


    
     我怕會掛掉..!!


       
    "就是這樣我才不能去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