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23:50:46花小妞

答案揭曉



寶貝






其實答案真的很簡單

但是大家的答案卻是我最渴望的回應

以下大家對於我爲何這麼喜歡這張照片的解讀

1.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2.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心心相依
3.
我知道!!!圖是黑白的..只有蘋果是紅的..就像周遭人事物都是黑白的只有心是彩色的..有心就是不港ㄎㄨㄢˋ^^ㄟ..沒對我也要同遊!!!
4.
因為你手上的溫度..溫暖ㄌ蘋果!!讓他變多采多姿!!
5.
就算一切黑白了~那顆心還是可以是彩色的
6.
就算你已不愛了,但我的心依舊溫暖地,等待雙手奉上給予你。
7.
就算我黑白了..還是用盡余溫溫暖這顆心獻給我愛ㄉ你!!


而最終我會很愛這張照片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它是妳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是妳親手拍的

很簡單但是卻滿滿的幸福感

很用心所以每年妳總是讓我滿滿期待

總是妳最懂我  無需物質  或是anYTHiNG

只要妳的心還在  只要妳記得  只要妳還在乎

這就勝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