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0:54:10花小妞

我該怎麼辦

從何時開始

習慣失眠 習慣吃藥才能入眠

這幾天  片段不斷在我腦海中浮現我們的過去 

              幻聽  讓我在昏沉中驚嚇

小屁狗   我離不開你  更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

媽咪知道你身體承受不起  看你一動也不動的 連水都無法入口

我的心  好痛

片段間斷的反覆

 

還記得在我十七歲的時候  生病的外婆將你交付給我

從此之後  我的生活裡有你  你的生活裡有我

我總記得你在剛來家裡時  不吃也不喝  偷偷哭 

我擔心你  用盡所有方式  只希望你感受到我比誰都愛你  你不再被拋棄

 

我總記得你在媽咪最難過最受傷的那段時間

靜靜的看著我 偷偷的依慰在我身邊 陪我流淚

 

 

 

我總記得你在看到媽咪回家時都還會

轉圈圈很開心的瘋狂搖尾巴  趴在媽咪的腿上要我抱抱

這也讓我喜歡回家  但何時你已無力轉圈圈來迎接我了 > <

 

我總記得你在媽咪面前無數次的翹起你的腿

亂尿尿  占地盤  其實你不用擔心 媽咪永遠是你的

但何時你已無力抬腿威風的亂尿尿了 > <

 

我總記得你在聽到媽咪的腳步聲後醒來  像跟屁蟲一樣粘著我  怕我不見

但何時你已聽不見我的腳步聲   連媽咪叫你 你都聽不見了 > <

  我總記得你喜歡躺在我旁邊  露出你的大肚子 要我摸摸你 讓你入眠

但何時你已翻不了你的身子 > <

 

我總記得你在床上和我ㄧ起睡覺 無數次的踩過我的臉  把屁股坐在我臉上

也因為你怕熱 所以總是這裡睡睡換那裡睡睡 然後受不了後自己跳下床 嚇醒我

但何時我擔心起你的骨頭不好 怕你跳下床受傷  你不再陪我ㄧ起睡了 > <

 

我總記得你嘴巴因為牙周病的關係  大家都嫌棄你嘴巴臭  可是你超討厭我幫你刷牙

但何時你沒有牙齒開始  露出垂掛的舌頭  還是要很生氣....在妳吃飯的時候有人摸你

 

我總記得你喜歡媽咪帶你出遊踏青  我們一起去過很多很多地方

但何時你開始無法舟車勞頓  跟我ㄧ起出門了

 

我總記得你討厭生病時 媽咪為你吃藥  硬要吐出來

但何時你開始每天把藥當飯吃  定時定量

 我總記得你最後要離開的前一天

我知道你都聽到媽咪說的了

好乖好乖的寶貝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有多不捨得

但是你乖乖聽媽咪的話  不用再忍受疲憊的身軀

只怕我承受不起 失去你的痛

媽咪對你說謊了

對不起

為了你好

因為我愛你

好愛好愛好愛

所以我必須欺騙你  才能讓你安心離開我

其實媽咪

好痛好痛好痛  在你離開的那刻起

你會等我嗎?

媽咪現在就想飛奔到另一個世界陪著你

我好擔心 

沒有我在身邊的你會孤單 會被欺負  會寂寞

沒有我的生活  你怎麼過

沒有你的未來  我怎麼活

謝謝你  因為你

我重新省思自己要的

我錯了

時光流逝後  不會再回來

我好難受 

你知道的   

她離開媽咪之後  我再也沒有像現在這麼的難過了

連呼吸都很痛

連哭都無法讓我好過的痛

 

 

 

 

 

 

 

 

 

 

☆﹋╭*咩╭﹋☆ 2012-01-16 14:54:12

我乾媽家之前也養了一隻博美
我跟那隻博美很好(我之前住乾媽家)
然後每天放學 他會來找我
我再寫功課他也會來找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他
但他再一年前走了
他已經14歲了
他也是開始不動
很多症狀...
嗯....
只想跟你說
別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