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1:41:49堅持※領域『豪』

切鐵切到手!!真笨阿

今天早上上班

搬了一大車的東西>︿<

累死我了!!全都是我們不要的板子玻璃等等~~~

中午就和師夫老闆一起去山去丟棄

回來工作點後!開始做我的工作!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到4點多了!
眼看也快下班嚕!!

老闆叫我把鐵切一切~~

想說趕快切好就可以下班嚕!

哪知道太心急了!竟然切到自己的手~

挖哩哩!還好是在醫院做~剛好有藥可以擦

傷口只有差不多深0.2公分~~已經整個皮割掉了!
血一直在流~可是我在的醫院是動物醫院耶!

醫生竟然拿動物的優點幫我嚓= = 

我馬上回他說~那是差動物的耶~我是人

旁邊的人就說~還不是都是差傷口一樣辣

醫生說嚓完後明天就不會痛了!很快就好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