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2:59:45SEVENTEEN

時間過真快

 

不知不覺已上線了兩個星期了      

 

 我還是很會漏東漏西的

 

動作依然很慢     

 

每天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每天病人都狀況很多        

 

 每天依然很晚下班     

 

最近 怎麼會一整間的病人幾乎都在發燒      真是莫名其妙

 

每天都有病人喊痛    一天到晚都打止痛針    都變成要藥物依賴了  

 

 哀真是可憐           我們也只能by oeder做事     能解決的事有限

 

我也很想要進步         狀況是時好時壞            而且學姐們每天都重複幫我做同樣的事

 

覺得自己真沒用      老是需要別人幫忙          都幫不到學姐的忙    

 

 哀  每天都處在很愧疚的心態        我除了會說謝謝   還能做什麼

 

什麼時候才能變的聰明點           不用別人來幫我呢            我真是糟糕

 

 

  

 

 

 

下一篇: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