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1:29:56☺ Smile‵

【自責】




 是否妳的離開我該自責?
 自責自己沒有把妳抓緊
 自責自己沒有讓妳好好愛我
 自責自己沒有把這段愛情好好維持


 如果妳體諒過我的感受
 妳就該瞭解我心情的不平靜
 妳沒,妳什麼都沒替我想過
 我再怎麼的努力維持這段愛情路
 妳還是走了,妳還是變了心。
 這樣的結局
 我該說;我活該,對吧?


 我努力的愛妳
 我努力的珍惜妳
 我努力的保護妳
 
 承認我的肩不是男人的肩
 但是,我一樣可以像男人一樣保護妳不受傷
 我一樣可以做妳的肩,扛起所有的負擔。


 妳的選擇對我很不公平
 妳有沒有想過我會難過?
 不管你還愛不愛我
 我會告訴妳;愛妳這回事,我會一直保守。

上一篇:【陌生】

下一篇:【累了】